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品网购兴起一大重要原因是“便宜”

2011年08月11日 16: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奢侈品网站兴起的另一大原因,就是网购的“便宜”。在某些售卖奢侈品的网站上,记者看到,一条GUCCI经典款皮带1950元(实体门店价格:3600元),一条LV披肩3450元(实体门店价格:4500元),一款Chanel复古包34800元(实体门店价格:42000元)……对比实体门店的价格,这些价格真的“都不算贵”。有网上淘奢侈品购物经历的安小姐说:“其实就是图个便宜。”

某奢侈品网站产品价格与门店价对比

不过,所谓的“便宜”也仅限于很多代购或者专业购物的网站。真正奢侈品直销的网站,价格与实体门店相比并不便宜。据记者的了解,在EmporioArmani的官方网站上,其价格大体上与实体门店相同,开业之初,还有收取购物派送费的说法,目前已经采取了免运费的方式。

目前网上购物仍然可谓风险多多,奢侈品采用“低价”策略不排除有噱头甚至有盗版、仿制之嫌。不过,从官网以外的销售渠道购买到价格低廉而又货真价实的货品,奢侈品还是“奢侈品”吗?卖场类销售员阿辉表示:“人人都可以买奢侈品的时代,奢侈品还有意义吗?”

显然,奢侈品纷纷进驻网店,目前是为了买和卖的方便。不过,如果价格没有优势,网购的优势可能会打折扣;而如果“图个便宜”,是不是意味着奢侈品开始俯身向下,开始摆脱“奢侈”的意味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品 原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