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昊:奢侈品实体店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还不能被替代

2011年08月11日 17: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王昊美西时尚CEO

您觉得奢侈品网站相比实体店,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奢侈品网站的最大优势就是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消费者可以坐在家里办公室里轻轻动下鼠标就可以购买奢侈品,特别是很多2,3线城市的消费者,本地没有专卖店,也不可能常常到香港和欧美,那么就可以通过网络的渠道轻松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奢侈品。

很多网友反映网站会抬高价格再打折扣,售服务和维权比较难等问题,您怎么看?怎样让消费者更放心?

这是由于电子商务环境还不成熟造成的,我觉得消费者心里有一杆秤,虚标价格,售后服务等问题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从长远上看,消费者只会选择自己喜欢,价格公道,服务好的商家。作为最早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一直秉承着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的1对1服务,2日保证送达,7日退换以及美西奢侈品养护服务都是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的,这样能让消费者感觉在美西购买非常的放心。

您觉得奢侈品网购将在奢侈品市场占多少份额?

Bill Gates曾经说过,在未来,所有的公司都是电子商务公司,奢侈品的网购是不可违背的历史潮流。奢侈品的线下体验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还不能被替代,但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普及,奢侈品的电子商务份额将最终超越线下市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品 实体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