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代言路易威登后 首度拎ALMA手袋亮相机场

2012年12月12日 07: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anel的中国品牌大使是周迅、Gucci的是李冰冰。如今范冰冰,成功拿下Louis Vuitton!不仅成为了中国区形象大使,还是最经典的Alma系列手袋代言人,更收到“Alma树”作为圣诞礼物,可谓大丰收!其实范爷为了这个代言下了不少功夫,自身就是Alma铁粉的她,不论出席活动还是街拍,均会拎上她各色的Alma作伴。

范冰冰的Alma手袋们

调查加载...

范冰冰正式代言Alma手袋

12月1日,LV南京旗舰店开幕,也是范冰冰正式担任LV中国区形象大使及Alma系列手袋代言人的日子。Alma系列可称经典中的经典!20世纪30年代由设计师Gaston Vuitton设计。大气的外观充满知性味道;实用的结构适合各种场合;多变的颜色让你无需为搭配衣服烦恼。因此,Alma被誉为欧美奢华名星款手提包。

范冰冰、霍思燕、伊丽莎白的紫色Alma手袋

方冰冰正式代言Alma,第一次亮相便敬业地拎起紫色款。与围巾、手套很是相称,配上高腰暗红铅笔裙,女人味十足。我们眼中的紫色,是高贵典雅的象征,在某些国家更是贵族的符号。女星霍思燕和伊丽莎白-赫莉都有这个颜色的同系手袋。

范冰冰、林嘉绮、路易丝的黄色系手袋

黄色和橙色是亮亮的暖色调!夏天表现清爽阳光,冬天则为沉重的外在环境增添了一丝活力。范爷一样收了一个,小号的拿起来更为方便及轻巧。女星林嘉绮和著名时尚媒体人路易丝-罗(Louise Roe)都很偏爱这个色系哦!

范冰冰与两位“杰西卡”的Alma手袋

不得不说,黑色就是最百搭的!看看范爷这一身透视性感黑裙以及类似埃及艳后的发型和妆容,配上一个黑色Alma是不是再搭调不过了?杰西卡-哈特(Jessica Hart)也经常拎着她的黑包包出街。当然,女孩子都有公主梦,而实现这个梦最完美的颜色便是粉色!范爷虽然外表看起来气场强大,其实心里同样住着一个小女孩,粉色的包包必然少不了。搭配休闲的装扮,俏皮可爱又甜美。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从小就练芭蕾,公主病略严重的她缺了粉色,世界怎能称为完整呢?

Alma系列的包包颜色太丰富了,有选择困难吗?真是难为大家了。先挑一款最适合自己、最百搭的吧!下一步才是把它们逐一收回家!这会不会成为你来年的奋斗目标和梦想呢?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