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业内人士曝光国外奢侈品在中国利润吓人

2013年02月19日 14: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业内人士曝洋品牌把中国定义为高档商品购买力旺盛的新兴市场,利用国人对奢侈品的热衷,定价比欧洲、美国市场高,奢侈品在中国的利润吓死人。如一款在法国卖23000元(折合人民币)的大牌包包,国内要卖37500元。

中国消费者狂热购买奢侈品

调查加载...

央视对国外奢侈品在中国出售差价大进行报道

研究显示,去年国人消费了全球25%奢侈品,高达3060亿元,但60%花到了国外。国内外巨大的价差和商品多样性差异,是国人海外扫货的主因。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业内人士曝洋品牌把中国定义为高档商品购买力旺盛的新兴市场,利用国人对奢侈品的热衷,定价比欧洲、美国市场高,奢侈品在中国的利润吓死人。如一款在法国卖23000元(折合人民币)的大牌包包,国内要卖37500元。如此暴利,似乎中国真是人傻钱多,你怎么看?面对一年数千亿元的零售业大蛋糕,中国不应再“望洋兴叹”,而应通过政府和市场的共同努力重新赢回自己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