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oger Vivier支持卡拉•布鲁尼-萨科齐基金会

2013年03月22日 16: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0年,Roger Vivier 开始支持卡拉•布鲁尼- 萨科齐基金会。红十字会的“小朋友”(Petite Enfance)计画,感官工厂(Fabrique des sens) 项目已经帮助开发了一个触动感官的工具, 以鼓励透过艺术和文化的探索促进孩童发展。上千名位於日间护理中心的儿童已经从该计划中受益。

Roger Vivier与卡拉•布鲁尼-萨科齐基金会

这个伙伴关系持续至2011年,这一次的任务是帮助多重残疾的儿童。该项目由卡拉•布鲁尼- 萨科齐基金会所领导,目的是创造感官探索和建立配有技术性及视听材料的放映室,提供给住院接受治疗的重度残疾儿童, 一个的完整的生活。

Roger Vivier与卡拉•布鲁尼-萨科齐基金会

这些项目已经开始发展, 耶尔-马赛的San Salvadour医院, 在巴黎医疗公共协助部门(AP-HP)的指导下位于Mantes-la-Jolie的La Roche Guyon医院-, 以及位于安东尼的Lapanouse Debré再教育中心。                              

安东尼的Lapanouse Debré 再教育中心, 於2012年3月完工。San Salvadour 医院, 於2012年6月完工。Laroche Guyon 医院, 预计在2013年2月完工。

在2013年继续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Roger Vivier Maison 持续支持卡拉•布鲁尼- 萨科齐基金会:在全球Roger Vivier 专卖店售出的Prismick 单肩包, 将体现Roger Vivier 给予基金会的支持。目标是持续将生命力和欢乐带入现有的机构, 并发展和创造新的的感官探索和放映室给予严重残疾的儿童。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