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比·布莱恩特 成为宇舶表名人大使

2013年03月26日 09: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篮球传奇Kobe Bryant(科比·布莱恩特)在伦敦西好莱坞酒店被任命为宇舶新品牌形象大使。布莱恩加入了宇舶的运动员行列,其他人员包括篮球明星迈阿密热火队的Dwyane Wade(德维恩·韦德),奥运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和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

科比·布莱恩特加入宇舶表名人大使大家庭

限量版King Power Black Mamba腕表

活动期间,宇舶CEO Ricardo Guadalupe发布了限量版King Power Black Mamba腕表,以科比的外号命名。手表展示过是一场与来自Kobe & Vanessa Bryant Family Foundation基金会慈善受益人After-School All Stars Los Angeles两儿童的篮球决赛。比赛为这个项目筹集了30,000美元善款。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