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有意放缓增长速度

2013年05月27日 09:25
来源:网络

导语:外媒日前报道称,路易威登计划在下个月开放自己那间历史可以追溯到1859年的巴黎工厂,两年以来首次邀请公众前往“这个具有象征性的场所,参观异乎寻常的制作工艺。”

LV Asnières生产加工作坊

在Asnières作坊和其他工厂生产的旅行箱和提包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另一方面,路易威登在过去二十年的高速增长之,在最近几个月中显出了疲态。分析人士指出,路易威登品牌大约占据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经营净利的一半,品牌的销售放缓也导致了市场人士对集团净利评估的下调,以及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以来的低迷表现。

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来说,投资者和市场都有些反应过激。他在上个月的股东大会期间表示,增长放缓并不意味着需求的下降,而是集团自己主动实现了这一走势。

他在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可能会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路易威登品牌的销售增长速度并不是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个时尚和皮具品牌只有3%而不是10%的增长率?因为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

伯纳德-阿诺特表示,路易威登已经放缓了开新店的速度,以防止铺货过广。他表示,从2012年12月起领导这个品牌的迈克尔-博克(Michael Burke)已经决定更多的推广皮具,而不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带品牌标记的帆布包。他强调,皮具的销量是如此之好,公司甚至几乎无法提供足够供应。

有分析师指出,这一向上端市场的转移对于维持路易威登的独特形象至关重要,说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战略也是逆境下的必要决定。

路易威登的有机销售增长在2013年第一季度是3%,远低于过去十年以来平均10%的年增长率。和其他奢侈品牌类似,路易威登也遭到了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重创,但是这个程度还是远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