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葡萄牙自动计时钻石腕表
2009年12月16日 15: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达到上述的要求,严选了41毫米表壳直径的葡萄牙自动计时腕表,镶嵌以完美的美钻,是沙夫豪森有史以来最精细的机械计时腕表。腕表具悠久传统以及精细时尚的线条,而最重要的虽然腕表的尺寸不小,却越来越多女士为之倾心。

由沙夫豪森制造如遍布了繁星的腕表,备有白金及玫瑰金壳选择,各具备3种不同美钻镶嵌;第一种是在内圈镶以无暇美钻;第二种是在内圈以及表带与表壳接合位置镶以美钻;第三种则在内圈,表带与表壳接合位置,表壳旁及表冠镶嵌美钻。白金腕表更配衬岩石灰表盘与美钻营造出完美低调感;玫瑰金腕表则配衬黑色表盘闪闪美钻映衬出夺目耀眼的光芒。腕表均配衬鳄鱼皮表带及贵金属表扣。

腕表内置自动机芯,具计时功能及30分钟计时盘。在优雅的表盘上是达至9度坚韧度的透明蓝宝石玻璃表镜,玻璃几乎可比靡钻石坚韧,燃亮葡萄牙式烟花的闪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