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Black女装2010春夏流行单品
2009年12月16日 15: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洛杉矶故事(L.A. STORY)BOSS Black 2010 春夏女装系列以独特细节处理和简洁剪裁技艺为特色。从洛杉矶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述说着一个既洋溢着都市时尚风情,又充满了西海岸恬适感觉的"洛杉矶故事"。本季BOSS Black 女装系列轻盈柔美,充满女人味,带来浓浓都市风。本季女装系列中,夏日都市装扮与干练优雅职业装,营造出了一种修身舒适且不拘谨的着装风格,与洛杉矶的现代建筑设计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今季其中一件最重要的配饰,正是以水蛇皮及上乘纳帕皮革混合精制而成、容量宽大的「拉斐德」(“Lafayette”) 流浪包。以此精品配衬12厘米高缠足缚带高跟鞋,则更能突显高雅形象。除此之外,系列更配备采用奶油软水蛇皮巧制之小型手提袋,为透气华贵晚装更添完美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