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钟表大赏典礼举行 高级腕表闯过危机年
2009年12月18日 10:57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诗丹顿

名表闯过了危机年

爱彼表(AUDEMARS PIGUET)则在该典礼上以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同时拿下“最佳男表”奖项,以及亚洲区日内瓦大赏“公众票选奖”。这对加入爱彼表即将届满一周年的行政总裁Phillpe Merk而言,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2009年,江诗丹顿更关注到高级珠宝腕表制作领域中,在高级腕表界首次采用火彩形钻石切割工艺,推出2款风姿绰约的高级珠宝腕表:Lady Kalla Flame和Kalla Haute Couture à Secret。均搭配1005型号手动上弦机芯,其上弦表冠位于机芯背面,采用“emmaillement”技术,纯手工制作并且柔韧性极高,可将材料缩至最小,因此可运用火彩形钻石切割工艺把整只表镶满钻石,连表扣也不例外。Kalla Haute Couture à Secret腕表在28颗共重20克拉的火彩形钻石所组成的“星光幕布”下,隐密镶钻表盘若隐若现,表链镶嵌了120颗钻石。在Kallista腕表诞生30周年之际,江诗丹顿打造的新Kallania以总重约170克拉的186颗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在珠宝应用和克拉数量两方面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为提升整款腕表价值,搭载了由江诗丹顿独立开发制造,并刻有享有盛誉的日内瓦印记的机芯——世界上最纤薄的1003型号机械机芯。据悉,这两款表近日已来到上海,并在淮海路796号的江诗丹顿之家中展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