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錶皇家橡树TUXEDO礼服腕表
2010年01月11日 10: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士最权威制表大师Audemars Piguet 爱彼錶为其举世闻名的皇家橡树系列铺上红毯、换上黑色礼服,以顶级珠宝工艺打造出灿烂夺目的皇家橡树TUXEDO礼服腕表,更配以一系列新颖别致的珠宝首饰,作为献给爱侣们最完美的情人节礼物。

魅力十足的皇家橡树TUXEDO腕表穿戴亮面黑礼服和璀璨的钻石:男装腕表采用39毫米超薄白金表壳,共镶嵌306颗、约5.01克拉钻石,巧妙的镶嵌工艺使全镶钻表壳仍能保持纤薄;并配备爱彼独家自制的Cal.2120自动上链超薄机芯,确保走时精准可靠。女装腕表的白金表壳镶嵌258颗、约4.16克拉钻石,表壳、表圈及镜面均具有光滑的表面,展现简约的线条,棱角分明,优雅高尚。这对腕表犹如一对精致的黑色大理石雕像,与绚烂的钻石光芒形成对比。深邃的黑色亮漆面表盘和黑色亮面皮革表带互相呼应,与表壳、镶贴时标、甚至时分针都镶嵌钻石,尽显尊贵优雅。

这对钟表界最有魅力的巨星永远以迷人姿态出现众人面前。令人心醉的「她」在颈间系上一条高贵优雅的项链,承袭皇家橡树八角形表圈的白金镶钻坠饰包围着缟玛瑙,四条细炼末端各饰以一枚钻石。沿用相同设计的耳环与项链构成一组新颖别致的首饰,不论搭配丝质黑裙或缎质套装皆可收画龙点睛之效。迷人的「他」穿著高级绅士礼服配蝴蝶领结,袖口和胸前缀以镶嵌钻石及缟玛瑙的八角形袖扣和胸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