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全新星座 情人心“星”相应
2010年01月12日 15: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星座系列对表-精钢

同轴技术--全新星座的核心动力

全新星座系列的所有机械表款都将搭载欧米茄先锋性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简单来说,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欧米茄于1999年发布的同轴擒纵系统是两个多世纪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它减少了将能量传递至其它元件的组件间的摩擦,基本免除了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精准度保持长久的极高稳定性。

38毫米款式配置有欧米茄8500/8501同轴机芯,这一欧米茄自产机芯代表了机械制表领域的革命性突破。202个零件中的每一个自设计之初便由欧米茄自行研发。

31毫米款式配置有专为较小表款设计的欧米茄8520/8521同轴机芯。这一型号机芯搭载有"Si14"硅游丝摆轮,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免受撞击和其它外界因素的干扰,因此保证了星座系列腕表的稳定性能。

35毫米款式配置有2500同轴机芯,正是这款经典机芯宣告了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面世。

小型表款则配置有可靠精准的欧米茄1376石英机芯。35毫米款式另有欧米茄1532石英机芯可供选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