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全新星座 情人心“星”相应
2010年01月12日 15: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星座系列对表-精钢镶钻

星座奢华版

宇宙中的每个星座都拥有最夺目的恒星,而在欧米茄星座系列中,闪耀最极致光芒的当属星座奢华版腕表。

欧米茄星座奢华版腕表以"雪花镶嵌"的超凡技法镶嵌有大量圆形美钻,令人如痴如醉。看似随意的镶嵌布局,优雅传达出每一枚腕表的每一颗钻石的几何美感。

突破想象,绽放魅力,欧米茄星座奢华版腕表传达出全新系列的价值与内涵。彰显无限奢华魅力的这一系列,无疑成为欧米茄161年历史中最为优雅的腕表系列之一。

卓越传统,完美延续

作为欧米茄辉煌传统的重要核心元素,星座腕表在全新系列中得以全新升级,极富现代感,绽放无限活力。作为享誉全球的星座系列的全新尊贵成员,全新欧米茄星座系列对其原创风格、卓越设计与技术革新均进行了完美演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