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 阴阳盘 清花,表上中国
2010年01月22日 19:50 《商界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九龙壁、龙图、阴阳盘、清花??腕表上的中式元素,满足了人们对中国的想象。不得不说,这并不是什么好的设计,只是顶尖的时计品牌和淘金的文化机构为了讨好消费者而推出的产品。用长城、九龙壁、龙图、阴阳盘、青花这些简单的元素,构筑了苍白的中国想象。

龙图 阴阳盘 清花,表上中国

分层表

国圭

制造商:故宫

时间:2009年

卖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限量6000只

在人人都懂收藏的时代,“故宫专造”听起来就像是一个笑话,这款表即是明证。这款产品由瑞士人普杰(Roger Pfund)设计,尽管他曾为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设计过手表,但这款毫无设计美感的产品证明了,大师也有失手的时候。在设计上,他使用了红、金双色作为表盘的色调,在红色的盘面上点缀着金色的刻度与数字,在红色的表盘上以金色的线条展示出循环无尽的时间概念,寓意长乐未央。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编辑-于连溪 文-小美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