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中的奥斯卡 2010巴塞尔表展表款预览
2010年03月17日 16: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Serpenti 将蛇与 Tubogas手链制作技术巧妙地融合一体,两者都是宝格丽品牌价值的最为突出的特点。蜿蜒流畅的蛇形体态、携载永恒青春的标志以及不朽的神话生灵,已经成为自远古时代以来意大利珠宝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数十年来宝格丽最声名卓著的创意作品的代表。

天梭巴塞尔表款赏析

天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

天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白色表盘款式)

新推出的天梭唯思达1957自动机械珍藏版是制表工艺长期创新的产物。该腕表的制作灵感来源于天梭在1950年代为庆祝其诞生100周年而推出的几款腕表。那个年代,在自动机械机芯中加入日期显示功能是钟表工业划时代的里程碑,在新款手表中,为了纪念这一事件,天梭将用最夺目的现代方式重新演绎这一功能。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的设计与功能使其足以成为预测风暴天气的必带装备。该腕表拥有天气预报、潮汐计算器和帆船赛倒计时等一系列触屏功能。创新型的设计体现了该腕表的航海主题,无论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它都足以引领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