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品齐聚巴塞尔 卡西欧五大系列彰显创新理念
2010年04月13日 16: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37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 WORLD)在瑞士巴塞尔举行。众多世界顶级的钟表品牌汇集在此,发布最新的腕表流行趋势,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卡西欧在巴塞尔的展厅

卡西欧手表以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展厅亮相巴塞尔,带来了最新的可接收全球6局电波的高科技时计产品,并全方位地展现了OCEANUS、G-SHOCK、EDIFICE、PROTREK、BABY-G、SHEEN等全线产品的品牌形象和未来发展方向,彰显了不断追求创新和超越自我的品牌理念。

世界领先6局电波太阳能手表,无疑是卡西欧手表主要的发展重点。随着电波手表技术的不断发展,电波表将是继石英表取代机械表成为钟表市场主流之后又一钟表业的革命性技术产品。

卡西欧公司自1995年发售第一只电波表以来,至2007年5月卡西欧成为第一家全球累计销售电波表超越1千万只的厂商,同时占据世界电波表市场的40%份额,成为电波表全球第一品牌。

至今,卡西欧是全球首家推出6局电波太阳能手表的公司,在电波表的市场逐步取得领先,不断刷新钟表行业的标准,并开始引领电波表的最尖端技术。

OCEANUS展台

OCEANUS太阳能电波手表的顶级作品

创造了优雅与技术完美融合的品牌形象。作为卡西欧手表最高端的系列,拥有卡西欧独自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世界首创6局电波接收、大容量太阳能驱动系统、强韧机芯,令电波手表智能达到不可企及的高度。搭载超微型低能耗的5马达TOUCH MOVEMENT,表身超薄又不失立体的优雅设计。蓝宝石无反射涂层玻璃面和钛金属等高端材质的应用,更彰显了它精致的品位。

OCW-S1250TC作为本届钟表展的主题型号,卡西欧手表首次将烤瓷表圈技术应用在这块手表上。它不仅具有烤瓷本身具备的光滑镜面美感,并且利用了烤瓷材质的物理特性,增强了硬度,使其具有不易划伤的性能,延续了卡西欧手表不断追求美感和性能相融合的一贯理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