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自由”地飞 宇舶“Confrérie Horlogère Hublot”怀表
2011年01月11日 12:03 中国奢侈品门户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Confrérie Horlogère Hublot",该品牌的高度专业化团队专门负责生产腕表的复杂功能,以子弹的形状演绎的传统怀表的另一重内涵,富有诗意地命名了"自由",并包含了了陀飞轮机芯。

让子弹“自由”地飞 宇舶“Confrérie Horlogère Hublot”怀表

设计师们从自由的概念中汲取灵感,创造出非凡的Haute Horlogerie作品,它同时象征着权力、奢华、美感以及摆脱常规诠释的承诺。 真正的思想自由,使每个人的情感反应得以表达和诠释,由此汇成计时器的影像。不管你是想要节省时间、任由时间溜走甚或谋杀时间,选择的自由总是难能可贵……

可以用专配橡胶腕带佩戴于手腕或者作为怀表或项链佩戴

技术参数:

表壳: 子弹头形状, grade 5钛金属子弹头,氧化处理的铝制黑色缎面基底

表壳的尺寸: 直径:27mm

长:53.75mm

机芯: 瑞士陀飞轮擒纵叉,手动上链,CHH9000机芯

机芯的尺寸: 直径:20mm

长:29.50mm

刻度盘/标尺: 旋转数字显示时和分

动力储存 : 120小时

振频: 21,600vib/h

零件数目: 2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