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奢华的时间机器鉴赏

2011年02月10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

一定会受到很多潮人关注的概念腕表,42mm×42mm的表盘上被分成9个等大的方格,不同颜色代表不同颜色的时间和空间,“Hamilton”代表当地时间,其他3个代表世界上最繁忙机场的时间。不但是具备四地时间显示,而且外形简直太酷了,要得要得!

2.浪琴Longines)军旗系列腕表

浪琴(Longines)军旗系列腕表

特别简单朴素的款式,全精钢材质打造,带有浪琴最原始的优雅气质,如果你仔细打量浪琴的专柜,除了少数设计迎合本年流行点之外,大多数的设计理念多年不变——就是适合中国人的优雅,当然,走时精准也是它必不可少的重点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腕表 芝柏表 BaselWorl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