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宇舶表庆祝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成立25周年

2011年02月25日 14: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比弗先生和导演伍迪·艾伦

以“融合的艺术”著称的瑞士高端奢侈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于2011年2月9日,在纽约荣耀主办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纽约慈善晚宴。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设计师黛安• 冯• 芙丝汀宝,以及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国际主席伊丽莎白•泰勒夫人荣耀出席,并因其在全球范围内为对抗艾滋病取得的卓越成就受到嘉奖。

盛大的慈善晚宴是为了庆祝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这一先锋组织成立25周年而举办。艾尔顿•约翰爵士、格蕾蒂斯•奈特、狄昂•华薇克、史提夫•汪达,四位原唱者时隔26年首度重聚,特别为晚宴再度登台演绎金曲《朋友之道》(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这首经典之作。

25周年庆典晚宴在亚尼华尔街饭店举行,同时也拉开了纽约时装周的帷幕。HUBLOT宇舶表CEO让-克劳德•比弗先生,与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的主席,设计师凯尼斯•科尔等共同主持了活动。比弗先生表示,“能够加入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对抗艾滋病的事业我们深感荣幸。这个使命与宇舶表所提倡的‘分享’的理念不谋而合,我衷心希望宇舶表的支持可以为这项神圣的事业带来更多光明。”

为纪念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创办25周年,宇舶表更精心打造了一款限量典藏腕表:限量100枚的Big Bang黑色魔力特别款,44毫米直径黑色陶瓷表壳与表圈、搭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和天然橡胶短吻鳄表带,充分彰显男性魅力,同时表身特别添加了基金会标识与颜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宇舶 宇舶表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