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洋气息:Hermes马耳他蓝腕表

2011年03月01日 12: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马仕的“马尔他蓝”是一种极独特的色彩,既充满活泼的阳光气息,而又具有深邃的魅力,与设计灵感源于海浪色彩及自然风景的Cape Cod 腕表相互呼应。

Cape Cod Tonneau 马尔他蓝腕表

腕表详情:

Cape Cod Tonneau 马尔他蓝腕表,不锈钢表壳,表径26.5 x 28.5毫米,时、分显示,石英机芯,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白色面盘搭配银底蓝边数字,“马尔他蓝”小牛皮表带。

这款酒桶形设计的腕表采用略带弧圆线条的表壳,犹如锚链的链节,并配上“马尔他蓝”小牛皮表带,紧系于手腕上。含蓄有致的线条与精钢材质构成绝妙的 搭配,加上镶嵌银底蓝边阿拉伯数字的白色表面,突显腕表清丽的姿采。腕表另有珠宝表款式:表壳上镶嵌了52颗达到G及F色泽等级(特白及超特白)、并符合 顶级Wesselton VVS极级净度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展现璀璨纯美的极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Cod Cape Herm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