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爱情故事里的腕表

2011年03月22日 22:2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初恋 华丽的疼痛

能唤起初恋记忆的表是泛着金色的,不论结局是喜是悲,初恋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珍贵篇章,连痛苦也是华丽的。当时如何痛彻心扉,回忆起来疼痛都像钻石一样闪光。再也不会有当初白纸一样少年的心,再也不会有因一个吻就陷入狂乱,无法入眠的夜,再也不会有放肆地爱着、挥霍着的青春。送给初恋对象的表,可以是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金质表链手表,单纯的设计像初恋时干净、单纯的心,也可以是宝齐莱交响情人梦年度对表,精巧复杂的表盘正如初恋时复杂微妙的感情变化,但都少不了钻石装饰,闪烁的钻石在无声地向她诉说:你在我心中像钻石一样珍贵。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金质表链手表,金质的表链配上隐蔽式折叠表扣更加华丽,男表采用Poinonde Genève日内瓦印记的1400手动上弦机芯,而女表则采用1202石英机芯,圆形切割的钻石在小时刻度和表圈上散发夺目的光芒。

宝齐莱马利龙万年历手表,是获得C.O.S.C天文台认证的万年历手表,内置宝齐莱独家CFB1955.1全自动机芯,六点位置的立体月相别具一格。宝齐莱马利龙单一按钮女装计时手表,采用宝齐莱表厂独家研发的Calibre CFB 1962手动上弦机芯,具有单一按钮操控计时程序的技术特点,高超复杂的计时工艺与典雅的设计巧妙融合,只待与心爱之人细心欣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爱情故事 黑镍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