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开幕 劳力士欧米茄进驻

2011年03月23日 18:2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开幕 劳力士欧米茄进驻

3月24日-31日,瑞士名城巴塞尔将迎来一年一度的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据组委会方面统计,今年的展会将会有超过2000家的参展品牌,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观众也会超过10万名。历年来各大品牌展示的力度有增无减,而今年中国品牌的表现也将取得新突破。据悉,这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飞亚达品牌将进驻首席——“国际著名品牌馆” 1号馆,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进驻巴塞尔展国际品牌馆。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向来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而在众多展馆当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汇聚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而最受瞩目。据巴塞尔组委会方面介绍,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的要求非常高。今年,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宝玑力士(Rolex) 、欧米茄(Omega) 等顶尖品牌将如期进驻,而飞亚达品牌的加入将改写国际品牌馆无中国品牌的历史,这无疑是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点击图片进入凤凰网时尚奢侈品专题《腕间风情 岁月故事》

奢侈品专题《腕间风情 岁月故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巴塞尔 Rolex 国际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