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巴塞尔钟表展瑞士美度表推出舵手女钻腕表

2011年03月24日 16:0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MIDO MULTIFORT LADY DIAMONDS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芯 机械机芯ETA 2671,H1, H3, 直径 7¾ ’’, 17.20mm, 厚度4.8mm, 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 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O 主发条,NIVAROX II 平衡轮,时分秒日期功能,38小时动力储备。

表壳 不锈钢316L,表盘直径31毫米,防刮花的蓝宝石镜面,透明背底及表冠可以看见精雕细琢的机芯与系列号,防水深度50米。

表带 小牛皮真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不锈钢折叠表扣。

表盘 涡型日内瓦波纹,饰以8颗顶级颗顶级威士顿—VSSI,0.02克拉8/8

指针 钻石抛光

舵手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世纪30年代工业流线型空气动力学设计及独特的铆钉钢点缀。

该款钻石女款机械腕表是对柔顺曲线的一场完美诠释,整只腕表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刚柔之韵,衬托女性纤细之美,散发出光芒耀眼的吸引力,为兼顾优美与追求先进技术的女性提供了绝佳选择。美度也将流线型理念融入女式腕表,同样具有惊人吸引力。

每个年代都有专属的创造与挑战。在1929年工业设计诞生的流线型设计,是产品设计领域里程碑一般的转折点。自那以后,设计界将重心移至了空气动力学及生物工程学,通过对材料属性的研究与掌握,将钢材及特殊处理的材料更广泛地运用起来,以满足人们的审美标准。

watch集团的成员美度手表早在1934年便首次推出了舵手系列。美度表的创始人之子乔治沙龙先生,以其扎实的钟专业,创造了舵手系列。可靠且强劲的走时、能够抵御时代考虑的经典外观,这些特质使得舵手系列一经问世便被认为是高质、严谨的代名词。

舵手系列女士机械表通过精巧细致的细节处理不失偏颇得将钟表制造者对于那个年代的美好眷恋呈现在腕表之上。通过31毫米直径的表盘,高达50米的防水深度,该款外表干练的舵手钻石女款机械腕表无疑在众多腕表中脱颖而出,其典雅美观的外形、先进精湛的技术,使之成为当今成功女性无可挑剔的选择。

在蓝宝石防刮花镜面的保护下,旋涡型日内瓦波纹的表盘设计令人瞠目赞叹,流畅的线条上饰以8颗钻石,让当年流线形动力学配以铆钉的灵感,完美地呈现在该女款腕表的设计中。处处细节都体现了该款腕表将气质与典雅的交融。钟表爱好者可以惊奇得发现,透过透明底盖,宛若魔法般精美的机械运作也将尽收眼底。

该款腕表同时有不锈钢表带,PVD镀金款式及鳄鱼皮花纹真皮表带三款以供选择。

美度表1918年诞生在瑞士苏黎士,拥有纯正的瑞士血统,近百年来始终秉承“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内涵,打造外形优雅、性能可靠的腕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腕表 美度表 经典外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