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巴塞尔钟表展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

2011年03月29日 12: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巴塞尔钟表展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

赛事愈接近开始,心跳便愈加急速,航海家双眼紧盯着海面,仿佛预见了赛事起步的一刻:帆船迅速发动,在海面上卷起波浪,他竭尽全力指挥航程,确保船只朝着胜利的终点航行。

外形设计独特出众,瞩目表盘搭配超凡功能。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与挑战汹涌大海的卓越胆识互相呼应,完全体现长途帆船赛事的澎湃。这新款式更是蚝式专业型腕表中,首款配备力士创制并由904L不锈钢与18ct永恒玫瑰金合成的ROLESOR永恒玫瑰金钢组合。

胜利取决于精准起步

独一无二、为帆船比赛而设计的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II,配备机械式记忆设定倒数计时功能,这依靠机芯与外圈的互动关系,让航海家可根据帆船起步时间的次序,制定倒数1至10分钟;即使倒计时已开始,在必要的情况下,航海家也可将倒计时设定与官方倒计时完全同步。从此,经验丰富的航海家以至帆船爱好者,在起步时,凭借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的精良技术,准确地在大会一声响号下瞬间启航,掌握分秒随心所欲。

当帆船遇上高端腕表技术

游艇名仕型 II于2007年诞生,具备多项崭新腕表科技,绝对是品牌创意及技术的典范之作。腕表其中一项重大创意功能:独有RING COMMAND外圈,由劳力士设计及研制,可作90度旋转并连系机芯,特别为根据赛事的排位来进行重新设定及锁定记忆倒计时功能。

腕表的4160机芯备有蓝色PARACHROM游丝,并由劳力士全力研发,采用最新合金,具备高效抗磁及高达10倍的抗震能力。倒计时功能则由机芯的导柱轮及垂直交连装置推动;机芯部份精细元件更透过劳力士研创的UV-LiGA技术精湛制成;在此突破性技术下制造的元件细致紧密,完全是传统制作技术无法媲美。

此腕表具备蚝式腕表著名的防水功能:表壳及底盖由坚固的904L不锈钢铸造,能抵抗外来侵害;另外更装备了三扣锁上链表冠,一经旋紧,好比潜艇舱门能把表壳完全密封。其粉红金外圈及表带的中间链节,均采用劳力士自行研创及铸造的18ct永恒玫瑰金。腕表更备有劳力士专利制造的蓝色CERACHROM字圈,有效防刮损,抵抗外来侵害,更永久保持色泽。

游艇名仕型II秉承蚝式专业型腕表功能至上的传统,表盘备有夺目的红色倒数计时分秒指针,再搭配表盘及外圈上刻度,方便易于读取,计时数据迅即掌握。

腕表的表带为904L不锈钢搭配18ct永恒玫瑰金,并设有两项劳力士创意装置:易调链节,让表带可扩展5毫米令佩戴更舒适;以及加装了安全锁扣的蚝式保险扣。

在赛事大会一声响号,参赛的帆船与游艇名仕型 II同步起航,一起迎向新挑战、新境界,让传奇继续扬帆航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劳力士 2011巴塞尔钟表展 巴塞尔钟表展 巴塞尔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