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永恒经典 超霸OMEGA同轴计时表

2011年04月07日 11:30
来源:中奢网 作者:Sarah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半个多世纪前,欧米茄超霸表荣耀诞生,全新定义了计时表的典范。超霸表不仅牢靠耐用,而且拥有永恒经典的设计风格。不仅如此,它更在1969年7月成为第一只在月球表面上佩戴过的腕表,并且因此拥有了一个世人皆知的别称——月球表。

永恒经典 超霸OMEGA同轴计时表

2011年,超霸腕表家族的创新成员——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荣耀诞生,此款腕表搭载全新发布的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尽管与原始超霸专业表款拥有一些相同的核心元素,比如黑色表盘、月球表风格指针以及大家所熟知的表圈上的黑色测速计,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另有一些独特功能,必将吸引到更为广泛的人群对于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计时表的热衷。

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的44.25毫米表壳采用经典的精钢材质,这也是超霸专业表款惯用的表壳材质。斜边黑色表盘上带有白色转印元素和漆化白色指针。搭配黑色皮表带或精钢表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超霸 同轴 计时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