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尼亚Monterubello系列腕表全新上市

2012年01月10日 12: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杰尼亚全新Monterubello系列腕表,与意大利Zegna Oasis(杰尼亚绿洲)地区的某座山峰同名,因而不免总能勾起人们对山间美景的无限憧憬。在这片仍旧保持着自然韵味的风景里,花朵时而怒放在山边第一缕阳光下,时而又隐匿在皑皑白雪之中。在这里,交替更迭的四季物语,记录着时间的流逝。Monterubello Zegna腕表浓缩了杰尼亚家族在当地的荣耀历史,诠释了其对于历史和传统的饱满激情。

杰尼亚Monterubello系列腕表全新上市

AMBI Zegna couple

而Monterubello一词又同名于杰尼亚家族徽章。1939年,该品牌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被册封为Monterubello伯爵。

Monterubello腕表堪称经典,传达了杰尼亚永恒不变的风格。杰尼亚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先生开创了这一崭新系列产品,并从那块曾属于其曾祖父的19世纪怀表(现陈列于Casa Zegna博物馆)中汲取灵感——其曾祖父Michelangelo Zegna 先生曾是一位钟表商。

Monterubello系列腕表由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芝柏(GP)倾力打造。长久以来,Zegna家族与芝柏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Zegna和Macaluso家族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已经证明,两个家族的无间合作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一方产品的革新成就了另一方产品推陈出新。Zegna和Macaluso家族堪称产品创新的代言人:对历史传统和手工工艺的推崇,将这两家杰出的公司紧密联系到了一起。如今,这两家公司都完美地契合了时代潮流,并为各自优秀的历史传承倍感自豪。

杰尼亚Monterubello系列腕表全新上市

“与Gino Macaluso先生的合作非同一般,”杰尼亚集团CEO, Gildo Zegna先生说,“从2010年开始,我们合作推出了杰尼亚百年限量版腕表,从一开始,我就知道Gino先生将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有着植根在家族传统之中的共同的价值观。如今, Monterubello项目由Stefano 和Massimo Macaluso先生主管,我想借该款新表发布的机会,向老朋友Gino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如果缺少了他的贡献,这个项目可能无从开始。”

Monterubello系列包括两种款式:Solo Tempo(白金或玫瑰金)和Chronograph (玫瑰金)。传承上世纪40年代的设计灵感,这一系列的腕表必将成为当代雅致生活风范的代名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Monterubello 杰尼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