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格拉夫GRAFF陀飞轮MasterGraff系列顶级腕表

2012年03月20日 20: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格拉夫三问报时陀飞轮镶钻腕表和双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体现高超制表技艺和绝美设计的格拉夫GyroGraff腕表是MasterGraff系列的最新设计,配备让人惊叹的三维月相显示和手动上链双轴陀飞轮。

MasterGraff三问报时陀飞轮镶钻腕表

这枚旷世之作受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的MasterGraff三问报时腕表启发,把两种顶尖复杂功能融入在直径47毫米的密镶钻石表壳里,体现格拉夫腕表卓尔不凡的特色。设于表壳侧面向上推动的三问表专用滑块,便能启动MasterGraff三问报时功能。两个击锤敲击两片音簧,分别以低音和高音报出小时、刻钟和分钟。

除了具有80小时动力储存的手动上链机芯外,这款充满阳刚气息的正装腕表还配备了飞行陀飞轮,通过6时位置小秒圆盘的圆孔,便能一览无遗。陀飞轮是精湛钟表技艺和优良传统的象征,而MasterGraff三问腕表的优雅外形与悠扬悦耳的铃音非常匹配。这款非凡出众的腕表密镶钻石,总重超过30克拉,体现了卓越的瑞士制表工艺、以及格拉夫著名的宝石镶嵌技术和非凡珠宝设计的完美结合。如此尊贵独特的款式当然限量生产。这枚腕表的玫瑰金和白金款式各限量10枚,表带采用黑色或棕色鳄鱼皮。

MasterGraff双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

格拉夫奢华腕表隆重推出48毫米MasterGraff双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为MasterGraff腕表系列再添一枚杰作。标志性的白金或玫瑰金琢面表壳,镶嵌逾30克拉的顶级钻石,衬托两个陀飞轮,一个指示小秒和两地时间,另一个指示时和分,让经常周游列国的人士能准确掌握时间,同时欣赏格拉夫精湛的镶钻工艺。

这枚独一无二的腕表彰显了格拉夫过人的宝石镶嵌技术和高超的瑞士制表工艺,体现了格拉夫一贯的超卓品质和瑰丽风格,突显全球最著名宝石商的优越地位。这枚特制腕表的玫瑰金和白金款式各限量发行10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陀飞轮 MasterGraff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