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ado 瑞士雷达表 R-One 系列腕表 开启全新时间之旅

2012年03月22日 16: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发布的RADO 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限量版,推动腕表设计突破传统、打破惯例。在星际之旅灵感的触发下,该腕表采用了生动的外形,将各种高科技材质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巧妙地融为一体,并以冰蓝色的细节收官。这款精巧的计时器的外观,好似一幅从太空拍摄到的地球大气层的画卷。银色金属与亮冰蓝色的细节与深邃且神秘的黑色背景相映成辉。三个圆形计时器盘将表盘衬托得犹如造型完美的星球,历历呈现出未来感的主题。该腕表限量发行300 只,每一只都安放在精致的木盒中,勾勒出腕表的外形,同时又像一个时间的太空舱一样保护着腕表。从任何角度看,瑞士雷达表R-One系列腕表都展现了非同一般的独特造型,探索着鼓舞人心的创新设计领域。

Rado 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

Rado 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

意想不到的传说

RADO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自动计时器的成型引人遐想,一组细长的矩形元素和几许柔和的曲线,以一种迷人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将现代材质的运用带到了全新的物质极限。由于腕表表壳的棱角状造型以及计时器按钮的无缝设计,将弧形蓝宝石水晶固定在繁复的外壳结构之上,代表了一项严峻的技术挑战。表盘的设计专注于将笔直线条与完美圆周动感呼应,却不失使用的方便性。钢制圆形计数器从圆滑的黑色高科技陶瓷中脱颖而出,与超现代亮蓝色荧光指针以及一条将12 点和6 点连在一起的细直线和谐相映。负责控制计时器运行的则是圆形、陶瓷覆盖钢质表冠以及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按钮。

Rado 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

全新时间标杆

将精确计时完美呈现在RADO瑞士雷达表R-One 系列腕表表盘上的,是一个六指针式、瑞士制造的自动机械计时机芯。它是世界上最小的计时机芯之一,但动力储备却长达37 小时。位于3 点钟和4 点钟之间的日期窗口与数字标志的圆形路径一气呵成。得益于超耐磨高科技陶瓷以及精巧附着的弧矩形蓝宝石水晶,该系列腕表的表壳堪称创意与持久度方面的大师级作品。其坚固的附件还包括一条黑色橡胶表带,其细长的灰色直线使人在视觉上有一种连贯性,此外还包括一个以黑色高科技陶瓷覆盖的钛金属三折式表扣。无论是极富冒险精神,希望独领风骚,特立独行的佩戴者,还是痴迷的腕表收藏爱好者,这一宇宙风格的创新系列腕表注定成为极具吸引力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R-One 瑞士雷达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