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时尚巴塞尔钟表展 独家专访雷达表CEO

2012年03月22日 22: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此次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我们在看展览之余采访到了瑞士雷达表的总裁,他与我们讨论了此次巴塞尔钟表展的精彩瞬间,并向我们展示和介绍了几款瑞士雷达表同时也向我们凤凰时尚的网友们推荐了几款功能实用的腕表。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

凤凰时尚: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RADO表最具特色的一款是什么?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此次RADO瑞士雷达R-One系列与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系列都非常引人瞩目,不管在创新与个性上都很吸引人。

凤凰时尚: 这次巴塞尔展上主要想推荐与预热的表款是哪些呢?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RADO瑞士雷达R-One系列与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系列都非常引人瞩目,不管在创新与个性上都很吸引人。

2012年将会是非常不一样的一年,原因是我们会在创新的技术,创新的构造以及创新的设计这三点上带给市场不一样的声音。我们所有的新产品要么就是用了创新的技术做材质的混搭,要么就用创新的设计做单一构造,在构造上做一些创新。

等下你会看到一些新的产品,着重强调比如说我们在创新的材质和技术上面今年推出的玫瑰金色的高科技陶瓷,其实在不锈钢上面做玫瑰金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或者说它的效果不太理想,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褪色,那么现在我们已经成功的实现了在高科技陶瓷上做成玫瑰金的颜色。在构造方面,我们刚才说到了单一构造,那这个单一构造其实成就了我们在2012年在巴塞尔上的一些新款。甚至于对明年我们的腕表打造也开启了新的道路。

凤凰时尚: 请问一下您自己戴的是什么腕表?能稍微介绍下为什么喜欢这款腕表吗?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我现在手腕上佩戴的这枚Hyperchrome,我个人非常喜欢大个的表盘,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也兼具了优雅感的特质。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

RADO瑞士雷达HyperChrome系列

凤凰时尚:2012年是奥运大年很多腕表品牌都会在产品上往这上靠,在这一点上不知道雷达是否有一些这样的想法或者动作?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 原因是你也知道欧米茄是奥运会的主赞助商,而且奥运会也只允许一个计时腕表品牌成为它的赞助品牌,那如果我们去做任何事情第一个是带有欺骗性,第二个没有信赖度,我们不会因为奥运会就去做这样的事情,这是不正统不真的,我感觉带有欺骗性。在这方面任何的marking的动作,都要有一些正统性与历史渊源,因为欧米茄已经赞助很长时间了,而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个单独的个别事件做一些不令人信服的动作。

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就是瑞士雷达表会重新回到网球这件事上,因为这件事上我们是有真实性,正统性和信赖度的。瑞士雷达表一直与网球有很多的合作,只是因为这两年慢慢的有些退出,但是2012年我们会重新进入网球这个领域,为了说明这个问题,今年你会看到瑞士雷达表在这方面做很多的动作。比如我们选择的代言人,我们会赞助很多巡回赛去证明我们强势回归网球这个领域。

凤凰时尚: 去年雷达也有个创新设计大赛,关于民间的这种互动,那这样的活动效果对雷达这样的品牌在宣传上面起到一些怎样的反响。今年有没有一些类似这样的活动呢?

雷达表CEO Matthias Breschan:其实举办这样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创新精神,雷达创新大赛的意义是在于说我们提供了一些对年轻的有创新天才的人很好的平台去发挥他们所谓的不受局限,没有限制的这种创新和突破的精神。那去年的做了雷达创新大赛,那今年的主题是摄影,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大赛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或者支持更多年轻的有设计才华这样的才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雷达表 巴塞尔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