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典携Donzé Cadrans打造鎏金填彩珐琅灵蛇腕表

2013年04月03日 10:25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Ulysse Nardin(雅典表)对珐琅工艺无比尊重,恰逢今年是中国农历蛇年,品牌再次携手著名的Donzé Cadrans打造鎏金填彩珐琅灵蛇腕表。

鎏金填彩珐琅灵蛇腕表

全新鎏金填彩珐琅灵蛇腕表采用直径40毫米18K玫瑰金表壳,搭配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和防水表冠。精致表盘绘有美观珐琅图案。工匠先运用填彩珐琅工艺(champlevé)的方法,在表盘上直接用凿子雕刻出需要上色的区域,然填上玻璃珐琅,不同金属的氧化物可提炼成不同颜色。表盘再经过高温烘烤令珐琅融化,待珐琅表面冷却后,加以抛光便得以完成。完成后,表盘呈现出一幅壮观图案:一条巨蛇悄悄从茂密的枝叶上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为攻击作好准备。它张牙吐舌,露出毒牙,蜷着尾巴稳定身体,蓝色和绿色宝石色调在蛇皮上跳动着。

鎏金填彩珐琅灵蛇腕表

透过腕表配备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透明表镜,腕表搭载的UN-815自动上弦机芯清晰可见,该机芯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具有时、分、秒显示功能,具有约42小时动力储存,50米防水。配备鳄鱼皮真皮表带。限量88枚。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