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亲节献礼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2013年04月24日 09:40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藉此温情弥漫的节日,真力时(Zenith)融汇世间最为真挚的情感,以传承逾148年的超凡工艺与优雅温婉的浪漫设计,创造出如诗歌般浪漫的超薄女装月相腕表,以倾诉内心深处对母亲深刻至臻之爱。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搭载Elite超薄机芯,既如亚历山大古体诗般精确详细,又如浪漫主义诗歌般自由自在。腕表配备珍珠母贝表盘,表冠和时标铺镶钻石,宛如一件珍贵珠宝,尽显白昼之华美,黑夜之优雅。9时位置的小秒盘,6时位置的月相窗口,在微妙的不对称布局中洋溢古典之美,于方圆之间镌刻点滴精彩。而极具现代风格的玫瑰金及精钢材质,与表带色彩完美搭配,尽显卓然气质。以简单优雅的设计,隽永经典的风格,作为给母亲的最佳献礼!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2013年母亲节,在这个温情的特殊时刻,真力时在品牌专卖店内准备了母亲节贺卡,以及康乃馨递送服务,为到店选购的顾客致上对母亲的那一份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