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亲节献礼 爱彼腕表前卫与优雅兼容并蓄

2013年04月26日 10:1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母亲的爱隽永而磐坚,温暖而细腻。正如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和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的非凡气质,将母亲的果敢与独立淋漓展现;而爱彼千禧自动上链腕表和Jules Audemars手动上链腕表则用婉约的质感将母亲独有的睿智蕴纳其中,尽显优雅之美。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 计时码表(型号:26212CK.ZZ.D002CA.01)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 计时码表白金款配备黑色珍珠贝母计时盘,表圈、表壳和折叠表扣上共镶嵌323 颗钻石(约重5.82 克拉),而黑色橡胶表带更能衬托出爱彼精挑细选钻石的璀璨光芒。表壳质地坚固,直径37毫米,内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随时进行长达12 小时的计时。此机械机芯高效、精准、 以艺术标准精心装饰,拥有约40 小时的动力储存,可在佩戴时自动上链。 (爱彼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店独有精品。)

技术参数:

功能:计时码表,小时、分钟、小秒针、日期显示

机芯型号:Calibre 2385 自动上链机芯

表壳: 精钢表壳(37 毫米),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镶钻表圈及链节,黑色橡胶包覆层螺丝旋入式表冠与按钮,防水深度达50米

表盘:黑色表盘搭配“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黑色珍珠贝母计时盘,皇家橡树玫瑰金荧光立体时标和指针

表带:黑色橡胶表带搭配精钢AP 字样折叠表扣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型号26048OK.ZZ.D010CA.01)

温煦的18K  玫瑰金表壳与镶钻表圈,完全体现爱彼前卫与优雅兼容并蓄的气质。表圈镶嵌32  颗钻石(约1.25  克拉),橡胶表带搭配18K 玫瑰金字样折叠表扣。拥有约40  小时的动力储存,适合日常各种场合佩戴。

技术参数:

功能:计时码表,小时、分钟、小秒针、日期显示

机芯型号:Calibre 2385 自动上链机芯

表壳:18K 玫瑰金表壳,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镶钻表圈及链节,防水深度达50 米

表盘:白色表盘搭配“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皇家橡树玫瑰金荧光立体时标和指针。

表带:白色橡胶表带搭配18K 玫瑰金AP 字样折叠表扣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