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色时装腕表 本季最值得投资入手的时髦之选

2013年05月15日 00:3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金色时装腕表,成为本季最值得投资入手的时髦之选。金色腕表被评选为最热的街拍单品,成为时装搭配的重头点睛物品。不论是简约的中性范儿,还是华丽复古的优雅款,金色腕表以多变的款式、多元的混搭方式、恒久的复古姿态,成为手腕上的永恒金色经典款。

风格一:职场白领

表款推荐

Michael Kors罗马名伶时尚都会计时腕表

半立体的罗马数字融合传统与现代风格,更增加可计时秒表的三眼功能盘,日期时间、分计时、24小时制与日期窗口的人性化基本功能。圆形不锈钢金属表壳,带着时间感的复古情怀。精致的Michael Kors LOGO表冠设计,充分展现自信独特的优雅风格。

搭配建议

复古又优雅的衬衫加条纹中裙,硬朗和知性并存;搭配复古圆形金色腕表,即便是OL通勤,也不乏装饰细节;再搭配金色手环套装和金色手拿包,就变身成为精致的晚宴女郎。

风格二:周末约会

表款推荐

Guess 金色宝石镶嵌手环腕表

方方正正的表盘镶嵌在金色的手环表带中,流线型的字母LOGO带着闪耀的钻石光芒穿越整个表身。你说它是枚腕表,不如说它是一件精美雕琢过的腕上艺术品。

搭配建议

要让所有细节都极致精致,从腕表上的闪钻、连衣裙上的钉珠,到高跟鞋上的闪片、手包上的蕾丝。细节成就经典与华美,从头至脚跳跃着璀璨的金色光芒。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