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戴上防水表征服大海 盘点五款经典“水上运动腕表”

2013年05月16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光流转初夏将至,又快到换下皮表带腕表,戴上钢带防水表征服大海的季节了。今年上半年,许多与海洋有关的腕表粉墨登场,这些刚硬健硕的“大块头”必将引领2013盛夏腕表的主旋律。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600米潜水表

关键词:防水600米、环保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600米潜水表

海马海洋宇宙600米美好星球潜水表的创作灵感源自欧米茄悠久丰富的航海传奇,这款革新腕表向“美好星球”(GoodPlanet)基金会与其对环保及水底生态系统的正面工作致敬。

由1932年开发出首款真正的潜水腕表,至赞助雅安?阿瑟斯—伯特兰(Yann Arthus-Bertrand)拍摄备受赞赏的环保影片--《海洋宇宙》,海洋与欧米茄的关系早已密不可分,并成为品牌重要的核心元素。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600米潜水表采用醒目的蓝色亮漆表盘,表盘上带有条形小时刻度。拱形抛光镀铑时针和秒针以及铝质GMT指针均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会发出蓝色光芒。而同样覆有夜光涂层的镀铑分针和潜水表圈上的圆点则在暗光环境中发出绿色光芒。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腕表配备双面经防反光处理的弧拱形防磨损蓝宝石表镜,无论日常佩戴还是潜入深海,均可为表盘提供周全保护。

昆仑海军上将杯AC-One 45帆船赛腕表

关键词:防水300米、海军特色

昆仑海军上将杯AC-One 45帆船赛腕表

昆仑海军上将杯AC-One 45帆船赛腕表仍然保留海军上将杯系列独有的经典特征——十二边形外环及饰有航海旗图案的内环设计。腕表直径45 毫米,表壳以经缎面润饰处理及打磨的5 级钛金属制,外环镀上黑色PVD 涂层,其结构以黑色PVD 涂层钛金属交替于外环、表壳中央、及表背间。腕表防水达300 米,表背更设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透视出CO040 机芯及设黑色PVD 涂层自动盘的运行。

腕表设0 至10 分钟跳跃式倒数计时功能,光圈型的倒数计时显示清晰易读,另备有长达12 小时的计时功能,切合帆船赛需要。

作为最享誉盛名的帆船赛事及世界顶尖帆船选手如Loïck Peyron、Ben Ainslie 等的长期合作伙伴,高级制表品牌Corum 昆仑表最新呈献集倒数功能的计时表海军上将杯AC-One 45 帆船赛腕表(Admiral’s Cup AC-One 45 Regatta)。腕表设昆仑表独家研发、为帆船赛而设的独特功能,全面满足航海世界的需要。

全新海军上将杯AC-One 45 帆船赛腕表传承着Admiral’s Cup 海军上将杯系列自1960 年问世以来的经典特征,亦同时体现了昆仑表为系列创造腕表时所秉持的三大宗旨:揉合高创意技术与传统制表技艺、体现品牌与航海界的联系,以及带浓厚品牌色彩的独特设计。

雅典新款黑黄色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关键词:防水200米、耐用

雅典新款黑黄色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全新航海潜水腕表造型前卫,是款全天候坚固的运动潜水时计。采用45.8毫米直径特别处理的不锈钢表壳,表壳经过一个复杂的硫化过程(Vulcanization Process),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防水200米。

贯彻航海潜水腕表系列的特征,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非常耐用,采用经硫化处理的运动型不锈钢表壳,表壳表面覆盖一层橡胶涂层。硫化过程不仅提高腕表的舒适度及灵活性,而且能够加强腕表承受极端情况的能力。

除此以外,新款「Black Sea」潜水腕表设计注入几项重要元素:一个单向逆转式的潜水计时表圈,进一步保护潜水员的安全;一个旋入式硫化橡胶表冠,以达至防水200米;一条橡胶表带搭配两颗陶瓷组件及折叠带扣,令表带更坚固。十二点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而六点钟位置则有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让佩戴者读时更清晰。

新款「Black Sea」潜水腕表功能卓越及可靠性高,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展现出型格魅力。时尚运动型设计,表盘以黑色作为主调,再加上蓝色时标作点缀,造工精致,无论是潜水衣还是晚装,佩戴者都可以轻易配衬。「Black Sea」潜水腕表既是先进的潜水仪器,也代表着非凡的设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