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争穿春夏新款 不搭配奢华“表”情怎么行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各大品牌2014春夏系列新装早已穿在了女星们的身上,春夏季的靓丽色彩也为这个冬季增添了许多温暖与绚烂。为这样充满活力的造型搭配添上更加精彩的一笔,非那缠绕于腕间的奢华腕表莫属,精美的设计、闪耀的

导语:各大品牌2014春夏系列新装早已穿在了女星们的身上,春夏季的靓丽色彩也为这个冬季增添了许多温暖与绚烂。为这样充满活力的造型搭配添上更加精彩的一笔,非那缠绕于腕间的奢华腕表莫属,精美的设计、闪耀的光芒,无不透露着低调不俗的华丽,与大牌新装一同迎接春的到来。

Blake Lively 礼服: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

腕表推荐:天梭Automatic COSC系列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可谓是国际时尚圈名副其实的宠儿,作为被各大品牌捧在手心的女王,她却一直用开怀的笑容、亲民的面貌传达着自身朴实而可爱的一面,这件铺满花朵的长裙,让人完全忘记了女王应有的距离感而倍感温馨。所有这些特征也正是天梭Automatic COSC系列的DNA,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奢华腕表品牌天梭,这样一款配鳄鱼纹皮质表带的手表,无时无刻不吐露出刚柔并济的气息,时刻绽放出万千女性的多彩光芒。

Marion Cotillard 礼服: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

腕表推荐:伯爵Altiplano 38mm 900P腕表

作为金球奖及奥斯卡奖得主,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的任何一个时尚造型似乎都是在演绎和讲述一个美丽深邃的故事,她变化多端的发型、衣着、角色特征等等都带给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伯爵Altiplano 38mm 900P腕表,世界顶尖超薄设计,在红宝石的点缀下呈现出精致典雅,这是一款与绅士共勉的绝世之作!纵使其显而易见地指向创新尖端,实则是向历史源头致意。

Nicole Richie 礼服:Alberta Ferretti 2014春夏系列

腕表推荐:爱彼Audemars Piguet)高级珠宝腕表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身穿这件色彩鲜亮的民族风礼服长裙,加上她小麦色的皮肤,颇有少数民族公主的味道,搭配这款色泽简单、奢华高贵气息浓郁的爱彼高级珠宝腕表,复杂与简单相结合。

Rosie Huntington 礼服: Isabel Marant2014春夏系列

腕表推荐:卡地亚Tortue腕表

作为好莱坞性感女星、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超模,罗茜-汉丁顿-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自身的光彩足以盖过所有的服装与首饰,所以此处她只需选择一款与礼服颜色相搭配的经典腕表足以,这款酒红色表带的卡地亚Tortue正好与她身上的礼服相呼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腕表 女星 礼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