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erna绮年华Contessa伯爵夫人系列腕表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回溯至上世纪的首五十载,女士的腕表以精细为要,绮年华则以优雅的设计和精密的制表技艺而成名。在1930 年代,全球最小的女装腕表矩形口径,激发设计师创制动人的精品。在1950 年代,绮年华创下全球

导语:回溯至上世纪的首五十载,女士的腕表以精细为要,绮年华则以优雅的设计和精密的制表技艺而成名。在1930 年代,全球最小的女装腕表矩形口径,激发设计师创制动人的精品。在1950 年代,绮年华创下全球最小的自动上链机芯,深得Gina Lollobrigida(吉娜·劳洛勃丽吉达)与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铎)等国际巨星所钟爱。

流丽的矩形美感

全新的Contessa 伯爵夫人系列流露品牌的极致制表操诣。精钢的长方形表壳,顶部和底部展现微妙的层次感和斜角让人怀缅装饰艺术的辉煌岁月。表壳抛光和流线效果与带斜的表耳完美融合,以流丽的美感演绎系列的女性魅力。

Contessa 伯爵夫人系列

新女装腕表系列具备抛光精钢表带、白色或浅褐色蜥蜴皮表带,以及深褐色鳄鱼皮表带。皮革表带所用的折叠表扣展现柔和的层次,与装饰艺术风格的表壳互相辉映。

这个主调款式有两款白色表盘设计: 一款缀以镀铑指针,另一款则经过阳光磨砂处理及缀有镀铑罗马数字。系列采用石英机芯。

钻石,女士的亲密挚友

真正打动女性的,惟有永恒真挚的钻石。绮年华以璀灿的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06 卡拉)为那枚伯爵夫人的表冠添加简洁的优雅美感。

精钢伯爵夫人配白色表盘鳄鱼皮带

为彰显腕上瞩目瑰宝,表冠上镶有46颗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42克拉);柔美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镀铑指针或12 颗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096克拉)。

18K玫瑰金的伯爵夫人款式不仅饰有46 颗闪钻(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42克拉),柔美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镀铑指针或12 颗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096克拉)而且配有两款快速更换表带: 深褐色鳄鱼表带适合任何日间的造型,白色黄貂鱼表带则是晚宴盛会的迷人配饰。

精钢伯爵夫人配镶钻珍珠贝母表盘鳄鱼皮带

伯爵夫人系列为别具自信和优雅气质的女士精心匠制,以非凡的制表技艺和珍贵的物料,打造独一无二的瑰宝。

精钢伯爵夫人配镶钻表圈和镶钻珍珠贝母表盘鳄鱼皮带(镶嵌301颗钻石)

18K 玫瑰金伯爵夫人配镶钻表圈和镶钻珍珠贝母表盘

技术规格

机芯:ETA 901.001石英机芯;时、分显示

表面/指针: 白色表盘设计;镀铑指针,经过阳光磨砂处理及缀有镀铑罗马数字,12颗顶级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096克拉),镀铑或金色中置时针及分针

表壳表背:   抛光和缎面精钢表壳,表冠上镶有46颗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42克拉);或抛光精钢18K玫瑰金(4N)表壳,表冠上镶有46颗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42克拉);不锈钢或18K玫瑰金表壳,表冠上镶有钻石(顶级Wesselton VVS 钻石,0.06克拉);深达50米(165英尺或5bars)防水性能;长度:32.4毫米;宽度:25.15毫米;厚度6.50毫米

表带/表扣: 抛光精钢表带、白色或浅褐色蜥蜴皮表带,以及深褐色鳄鱼皮表带,配以抛光18K玫瑰金(4N)折叠式表扣或不锈钢折叠表扣

绮年华品牌简介

自1856年以来,绮年华一直重用优秀的制表工匠,凭借他们精湛的技术,致力生产高端机械机芯。在过去超过150年的历史中,表厂不断推出崭新的机芯款式;正是这些革命性的新作——例如球型轴承摆陀Eterna Matic或首枚附有响闹功能的腕表,一而再再而三地充份展现出品牌强烈的创新意欲。品牌历史的另一个分水岭,是品牌独有专利Eterna Spherodrive球型轴承发条盒系统,它为机械机芯的耐久性、稳定性和质量带来了重大突破。绮年华属于极少数既积极追求创新意念及优质物料,而又能贯彻传统制表技术的品牌之一;就是这份精神,促使品牌在一个多世纪以来不断精益求精,为计时学上的挑战屡创突破性的骄人成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伯爵夫人 绮年华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