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同价位的酷炫男士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男人们不需要通过手表知道时间,它更多的时候只是一个配件,一个你自我表达的媒介,你的阳光气质,你的温柔,你的坚定,都写了在手表的表盘上。表达男性气概,不一定要在手腕上别一只劳力士。不同价位的手表

美度指挥官系列男士腕表

美度表指挥官系列男士腕表技术资料

机芯:机械ETA 2836-2机芯,直径25.60mm, 厚度5.05mm,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O主发条,NIVAROX II摆轮。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星期显示。三个不同位置测试认证其精确性。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316L不锈钢表壳,抛光表圈,表壳直径40mm,三部分组成,半球形蓝宝石镜面,螺旋式表背,镌刻序列号。50米防水。

表带:棕色真皮牛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

表盘:银色阳光光线纹饰表盘和独立的刻度。指针经白色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星期和日期窗于三点位置。

指针:钻石打磨,时针、分针经白色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保证夜间清晰读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腕表 表带 表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