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UBLOT宇舶表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超现代的女星系列,灵感源自世界最著名的视觉艺术运动,鲜活的色彩,永远生机盎然,向永恒的波普艺术致敬! 在美国文化史上,波普艺术(Pop Art)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20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

导语:超现代的女星系列,灵感源自世界最著名的视觉艺术运动,鲜活的色彩,永远生机盎然,向永恒的波普艺术致敬!

在美国文化史上,波普艺术(Pop Art)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20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用极具诙谐的方式运用色彩,亦或是以华丽、愉悦或者乐观向上的主题表现艺术?当所有这些被质疑时,波普艺术脱颖而出——成为对艺术挑战、颠覆与重新解读的代名词!提起波普艺术,它的创始人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与他最著名的人物肖像作《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即刻跃入脑海,在Big Bang系列中,波普艺术又碰撞出哪些绚烂的火花?

 

玫瑰粉

玫瑰粉、幽蓝、炫紫、苹果绿,色彩的爆炸与碰撞完美融合于四款腕表中——色彩斑斓、活力四射,这是对波普艺术(Pop Art)百分百的重塑与解读,更是开创了高级制表的先河。

 

苹果绿

该系列分别采用黄金和精钢两种材质。趣味盎然的同时,延续Big Bang标志性的41毫米直径设计,表圈镶嵌48颗方型宝石,其中幽蓝款腕表表圈镶嵌蓝色托帕石,炫紫款腕表表圈镶嵌紫水晶、玫瑰粉腕表表圈镶嵌粉色蓝宝石、苹果绿款腕表表圈镶嵌沙弗莱石。表盘上搭载多彩的计时小表盘,唤起人们对于画家调色板的美好记忆。同时,彩色鳄鱼皮表带内衬同色天然橡胶,提供亲若肌肤的舒适和灵活。

 

炫紫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搭载HUB4300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4点钟位置设置日历窗格,吸引专业腕表鉴赏家的关注。超过40小时动力储存,防水深度可达水下100米,经久的耐用性可适合各种场合佩戴。

 

幽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波普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