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参加公益事业独领风骚的十大明星(图)
2010年01月15日 09:38 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明星不仅需要作品,更需要好的人品。如何在观众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首先得让自己远离负面新闻。如何做到让观众真正的崇拜你,这可并非简单的从演技或从音乐上吸引粉丝,而是以积极的态度去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让观众从内心里佩服你。(图文/阳光 Blog)

比如那些最先站出来为灾区捐款不图回报的明星,为贫困儿童提供经济上帮助,以及义务为国家宣传各种公益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世博会,也是明星大秀人品的最佳时机。以国家电网为首投资建设的世博会电网馆,充分体现了绿色的、智能的特点,为未来美好生活带来无限憧憬。不妨看看哪些明星积极参与世博会宣传等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晓明 带着熊猫去世博会国家电网等会馆宣传

黄晓明

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黄晓明特意向剧组告假赶到雅安现场。此行他不仅是为了宣传保护大熊猫和世博,最重要的是为了来替自己的一双“儿女”送行。原来由他出资百万元认养的地震后出生的全球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安安”这次就将以“哥哥”、“姐姐”的身份带领另外8只熊猫远赴上海助阵世博。

周迅 公益事业秀第一人显星光灿烂

周迅

周迅是国内娱乐圈中最早成立自己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第一人。更是第一个拥有环保官网的明星,而作为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更是以低碳迎世博打响明星世博第一炮,相信在周迅为首的宣传下,会有更多明星积极参与到世博会的各种绿色公益活动中。就像周迅采访时说的那样,做环保是不分身份,谁都可以参与进来,这是一个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