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奢侈品是中国制造?
2010年01月15日 09:35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最早的“一美元店”卖的雨伞、袜子、洗菜的塑料筐,到沃尔玛的衣服、玩具、自行车,再到中高档品牌服装、名牌运动鞋……中国制造的商品质量越来越好,档次越来越高。于是,这两年,那些“高高在上”的奢侈品牌,也禁不住低成本的诱惑,纷纷放下架子,加入了中国制造的大军。

Coach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

第一个吃螃蟹的,是美国入门级奢侈品牌Coach。1996年,Lew Frankfort坐上CEO的位置,接管Coach之后,不仅着手于提高品牌的档次,另一方面,也开始降低生产成本,开始印上了“中国制造”。逐渐的,Coach在美国的工厂,一个个关闭,取而代之的,是中国的加工伙伴。由于公司对质量的严格管理,消费者照样买单。从2000年公司股票上市到现在,Coach的销售额和利润连年增长,把股东们的嘴都笑歪了。去年,虽然美国经济整体萧条,但Coach仍脱颖而出,在商业周刊评选的五十家最出色的美国公司中名列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