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春节到关岛结婚去
2010年01月15日 09:32 网易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19日-23日春节期间,一组海外婚礼和婚纱主题旅游活动推出伊始,便受到诸多新人热捧。游客可以从北京直飞关岛,旅行时间缩短近一半。由专业婚礼服务网站喜事网全新策划的2010年“爱在关岛浪漫专机”包机直航将在春节首发,包括浪漫情侣系列、婚纱摄影系列及梦幻婚礼系列产品组合。

从北京乘包机直飞关岛飞行时间节可省一半,春节旺季也不涨价,出行成本大为降低,而喜事网在关岛的三大亚洲人气婚礼礼堂和服务项目也以前所未有的优惠价 格,迅速成为春节出境游的新热点。喜事网旅行结婚业务总监赵琳表示,即日起可预订关岛5日浪漫情侣游等主题产品,选择2010年2月19日在新春假期去关岛,两人起价只要16999元左右。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目前第一个2010浪漫主题包机活动,参与人员将由热恋情侣、新婚恋人和恩爱夫妻组成,不仅可以享受一次海岛浪漫假期,还可以体验到海外专业婚纱摄影和经典婚礼策划的服务。主办方更精心策划了盛大沙滩晚宴和晚会,呈现“爱在关岛”的主题。

关岛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著名的南太平洋旅游度假胜地,和中国仅两小时时差,以四季如夏的气候和无污染的海水沙滩闻名,拥有海豚嬉戏、潜水等特 色旅游活动。同时又是亚太地区非常著名的免税港,各大世界级品牌均在关岛开设了旗舰店, 在关岛购物比在美国本土更加实惠。2006年至2008年,前往关岛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每年以30%递增,以年轻白领、新婚恋人为主。随着岛上最为经典的 婚礼礼堂的完善,关岛成为最受日本、香港、台湾等地新人热捧的婚礼举办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