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百年庆典 荣耀绽放上海滩
2010年07月14日 11: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杰尼亚上海全球概念店

自2010年6月在米兰,杰尼亚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百年卓越品质--从纺织工厂到时尚帝国”的品牌回顾展,正式拉开了杰尼亚百年庆典的序幕;而之后,杰尼亚旗下两大品牌ErmenegildoZegna和ZZegna在米兰2011春夏时装周上以举世瞩目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杰尼亚由1910至2010年间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岁月。家族第四代传人Gildo、Paolo与AnnaZegna在发布会后向人们谢幕致意,以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而7月,杰尼亚移师中国上海,正式揭开品牌百年庆典的另一轮高潮,将这个百年经典的传奇无限续写。

杰尼亚集团形象总监Ms. Anna Zegna 和香港巨星黎明

夜幕下的淮海路格外灿烂,来自国内、港台及日本的演艺明星、导演--陈凯歌夫妇、葛优、黎明、张静初、苏有朋、邓超、杜鹃、吕燕等,以及众多独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和各界精英人士,如王中磊、叶锦添、岳敏君、袁岳等悉数到场,齐聚杰尼亚崭新的上海力宝全球概念店,与杰尼亚家族第四代继承人共同见证杰尼亚百年辉煌的盛况。

当晚,杰尼亚家族与众多嘉宾、明星、名人们共同欣赏了中外顶级模特精彩演绎的杰尼亚2010秋冬时装秀,就此将品牌百年庆典推向了极致巅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