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时尚大典即将华丽上演打造媒体大奖(图)
2010年11月10日 21:25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共同启动时尚大典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启动高潮环节

北京,2010年11月10日——北京电视台以及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2010时尚大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41层阳光大厅举行。 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总编辑赵多佳、副总编辑张亮、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主任倪大海、《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苏芒、《男人装》《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瘦马、《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评委团评审代表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建筑设计师王晖、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与到场同庆的著名导演刘江、知名艺人立威廉、吴辰君以及京城各主流媒体记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两大媒体共同宣布大典启动,并将于12月22日在国贸三期大宴会厅华丽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