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共聚午后“美丽时光”寒冬不低动人精彩时刻
2011年01月12日 22: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网络资源的日渐发展,网上购物逐渐成为一种时代的趋势,特别是化妆品产品的网购,已经是众多80,90年青一代的首选。化妆品网购,一种全新的年轻化生化方式已经蔚然成风!然而在广大的网友面对这种全新的网络消费形式时,必将存在着关于价格、品质、递送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疑虑与担忧。

精美的奖杯

“2010凤凰网时尚首届化妆品网购top10网站评选活动”正是秉承着用最为公平、权威、亲民的体验作为主旨,通过线上公开网络投票,集结网友的影响力,大范围网罗热爱化妆品网购的女性以及关注活动赛事的网友、商家,以线上投票、专业评审团权威点评为基础,给所有网购网站一个平等、公正的展示平台。也为所有网友提供一个全面了解网络世界的空间。

温馨的现场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争,40家入围网站在经历网友的票选与权威评审后,最终10家获奖网站尘埃落定。这些奖项不仅代表了各参赛网站在同行业内的良好口碑与销售模式的成功,更代表了一份来自广大网友的信任与支持。

本次活动在温馨浪漫的会场中进行

虽然是寒冷的冬日,但是整个活动热闹的氛围,让鲜花餐点妆点的活动会场倍显浪漫温情,让我们与更多没到现场的网友们分享更多动人的精彩时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