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客私享家世界经典电影音乐晚宴落幕

2011年08月02日 11: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各类品牌活动、财经论坛、生活方式沙龙遍地开花的时候,一个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系列私宴,正在名流圈中悄然传播。该系列音乐艺术私宴由尚客私享家俱乐部与财富地产集团联袂出品,每两个月举行一次,每次仅定向邀约三十至五十位爱好音乐艺术的品位之士,包括著名企业家、文化人、传媒人物、文体明星等各界名流。它低调得像一阵清风,只有当你有机会走近它,方能感受到那缕与众不同的沁人芳香并被为它着迷。

所以,无论是偶遇大规模限行,或遭逢暴雨风雪,受邀来宾均会如约而至,绝不轻易缺席。7月24日晚,当暴雨袭临京城之时,尚客私享家的工作人员同以往一样自信十足。他们一面安排迎宾人员拿出早已备好的定制雨伞,一面对财富会会所的工作人员笑道,放心吧,今天的到达率肯定没问题。

图为活动举办地财富公馆•财富会会所

果然,不到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有近一半的来宾冒雨抵达。这些嘉宾中有新任意大利驻华大使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先生、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张亚勤博士、文化中国传播集团主席董平先生、北京英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强先生、小提琴家薛伟先生、文化学者于丹教授、主持人陈鲁豫女士、国际奥委会中国负责人李红女士、钢琴家陈萨小姐、2011金话筒奖获得者——CCTV电影频道当家主持涂经纬小姐等等。事实上,活动现场近五十位来宾几乎都是国内外的各界名流,但由于这是个私密性的音乐晚宴,这里就不一一公开了。而就在大雨愈演愈烈之时,“皇阿玛”张铁林先生发来信息:家四周淹水,稍晚抵达,抱歉。

那究竟是什么吸引力,让他们在百忙之中,大雨滂沱之下,只身前来,低调现身呢?

在身着白色纱裙,头戴花环的礼仪小姐的指引下,走进那扇只对受邀来宾敞开的宴会厅大门,来宾们立即被震撼了……这是一个以盛夏湛蓝天空色为主色调的音乐私宴。精心设计的花艺、蜡烛与颇具古典贵族风格的财富会会所相得益彰。现场五十个席位,每个都为嘉宾专属定制——不仅节目单、感谢卡、菜单上印制有嘉宾的姓名,就连餐巾上、椅背绸带上也都绣有嘉宾的名字。

但专属的极致性不仅仅限于此。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曾经在微博上发布过一张他的专属甜点。第一次看到连甜点上也写有自己名字的他,惊讶得舍不得张嘴。好友洪晃幽默点评道:鉴定完毕,是你的,吃吧……

为了给来宾创造更多与主题相关的惊喜,尚客私享家与联合出品单位财富地产集团竟然为每一位来宾设计了一张独属于他们的经典电影海报。当这些神秘而可爱的小礼物被意外揭晓时,全场来宾禁不住热烈鼓掌。那一晚,他们成了《教父》、《乱世佳人》、《音乐之声》、《阿甘正传》、《公民凯恩》、《廊桥遗梦》、《天堂电影院》等众多世界知名电影的男(女)主角。曾多次参与尚客私享家主题音乐艺术晚宴的张亚勤博士,禁不住向其他来宾感慨道:每一次尚客私享家都能带给我惊喜,所以如他们不创造惊喜,我才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尚客 经典电影 音乐晚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