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朋友网国民校花评选大赛拉开帷幕  开创选秀新模式

2012年04月18日 16: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由朋友网主办的2012朋友网国民校花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以“青春、活力、美丽、梦想”为宗旨,寻找“美丽与智慧兼具、青春与梦想同行”的大学校园美丽代言人。作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SNS社区和当代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朋友网首创SNS社交平台选秀新模式,为每位女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这种新颖的选秀模式引起高度关注,预热期吸引900万用户关注,报名页面上线一天吸引1300名网友报名,其中不乏亚运天使曾思婕等网络红人。

曾思婕:来自华南师范大学

李梦雅:来自淮北师范大学

韩诺:来自东北大学

重拾传统打造首届国民校花

校花是美丽和青春的象征,在日本,校花评选是一项传统;在韩国,校花评选是演艺圈的通行证;在台湾,校花评选是一种社会现象。校花评选在我国也有悠久的历史,在20—40年代尤为盛行,京沪名校中产生了大量的校花,这些人不时跃上报刊,成为当时一道靓丽的风景。如今朋友网重拾传统,通过透明、公正的比赛机制,倾力打造当代大学生美丽标准的选美盛会。

校花一直是大学校园审美的代表,凝聚着不同时代的审美标准。朋友网主办的国民校花评选大赛以“青春、活力、美丽、梦想”为宗旨,寻找“美丽与智慧兼具、青春与梦想同行”的大学校园美丽代言人。究竟什么样的人可以称之为国民校花?“你可以有天使的面孔,也可以有魔鬼的身材,但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足够自信,拥有追求梦想的热情,国民校花评选大赛的舞台欢迎你的加入!”记者在国民校花大赛的预热页面上看到这样一段对“国民校花”的定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校花评选 国民校花 选秀新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