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思凡受邀参展法国WHO'S NEXT

2013年01月23日 18: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月21日  -- 思凡 - Sunfed 作为中国高端原创设计师品牌受邀巴黎 WHO'S NEXT 展会,并与知名雕塑家高孝武先生跨界合作,共同演绎“移动的边界”主题展。作为唯一的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思凡的巴黎之行必将为中国时装和中国时尚带来品牌国际化的有益借鉴。

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思凡受邀参展法国WHO'S NEXT
    思凡此次获得中国顶级女装品牌中唯一受邀之殊荣,是继思凡设计总监周红女士成为国际面料流行趋势的首位华人评委之又一次的越步,标志着开启中国高端时尚品牌进入国际平台的崭新里程碑。
    展会中呈现了2013年秋冬服裝设计,包含重点展示的“敦煌”及“龙袍”系列。“敦煌”系列系由莫高窟中繁丽的藻井图演变而出,透过彩度鲜亮的真丝面料及特殊的拼接剪裁,激发出女性鲜活的生命色彩。 “龙袍”系列则由清代太子正妻日常穿着服装中大量运用的中国传统五色黑、白、赤、黄、青及中国宫廷惯用的富、贵、寿、禧四类象征吉祥寓意的纹样演变而出。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