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香港揭晓 CC卡美珠宝获殊荣

2013年02月01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品牌实验室2012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结果于近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行的“总裁世界年会”上揭晓。中国移动通信、中国国航、华为技术、联想电脑、七匹狼、五粮液、CC卡美、哇哈哈等近百个活跃在2012年中国经济舞台的品牌获殊荣。

CC卡美珠宝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奖项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家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住,“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致力于品牌研究,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专家顾问来自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沃顿商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为准确了解中国市场上各类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世界品牌实验室(WBL)通过调查评选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BrandChina品牌调查是面向消费者和经理人进行的中国最大规模的品牌调查工程。调查分为普通消费者对品牌评价(B2C),经理人对商务市场中品牌评价(B2B)两部分;此次调查与评价覆盖中国36个类消费产品,18类服务产品,涉及100多个行业近3000多个品牌。其中评选出50个中国品牌获得“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另外在汽车、珠宝首饰、白酒、装饰、家具、男装、内衣、电脑、饮用水十个行业中分别评选出10个中国品牌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 CC卡美珠宝与周大福珠宝等共计十个珠宝品牌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奖项,此次评选依据各品牌在经营业绩、健全管理、信用记录、文化品牌、社会责任、品牌创新、优质服务、绿色品牌、品牌营销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选出该奖项获奖品牌。

近年来,CC卡美珠宝在国内同行业中始终保持者骄人业绩,在文化品牌策略中,“将中国艺术中最优美部分,融入珠宝设计,打造中国爱情信物”的品牌理念获得广泛赞誉。据悉,CC卡美珠宝还与广泛的国际行业机构合作,如:Forevermark永恒印记、PGI国际铂金协会、GIA美国宝石学院等机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此举赢得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的信任;CC卡美珠宝的产品款式也是消费者在产品最为认同的部分之一,据CC卡美品牌负责人声称,CC卡美珠宝近年来与活跃在各地的众多时尚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以中国文化元素为蓝本,结合最前沿时尚灵感,才确保在产品款式设计方面终能够赢得消费者。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