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凤凰网首届《超模计划》(Super Model Plan)火热征集
2010年04月01日 17: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赛公约

参赛选手应当认真阅读本协议。参赛选手同意、符合并遵守本参赛公约所述基本条件者经签字确认后报名参赛,其行为即表示参赛选手已完全理解并自愿无条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条款,本协议成立并已生效。    
    一、参赛选手须如实准确填写自身情况,出示合法有效的证件,如不真实,由本人承担责任。
    二、能遵守大赛组委会制定的《参赛公约》及其它相关规定,比赛期间不受任何其它合约的限制,能保证按时参赛。
    三、从报名之日起,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参赛选手的肖像、个人资料等,通过平媒、网媒等形式对大赛进行宣传。大赛期间选手需服从组委会安排,参加公益性活动和其他相关活动。
    四、大赛期间选手应无条件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公益性活动和赛事相关赞助商的活动;参赛选手未经组委会同意不得与组委会以外的第三方签定合约或参加赢利性活动。
    五、大赛评委由专家、媒体组成,并邀请公证部门进行公证监督,所有选手应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尊重评委。
    六、决赛中将根据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等方式综合考核评出冠、亚、季军和其他单项奖,每名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奖品)和证书等。获奖者对奖品的品类、形式等不得持有任何异议。本次活动的奖项均为税前价。
    七、参赛选手如违反上述规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停止其参赛所享有的一切待遇。
    八、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大赛组委会保留对以上公约的解释权。

>>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报名快速通道<<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5月20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