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动情时刻》2010第一期 有奖调查
2010年04月08日 08: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爱的凤凰网友,为感谢你对凤凰时尚以及《动情时刻》栏目的关注,我们在本期《动情时刻》中开设“有奖调查”,只要在该调查中勾选并提交,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为你准备的精美奖品哦,快来参加吧!

>>我要参加<<

奖品设置:价值  RMB精美日记本一个

【奖品以实物为准】

评选办法:我们将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投票的所有网友中,随机选择10名幸运网友

活动时间:2010年4月8日--2010年5月10日

奖项揭晓时间:2010年5月15日

>>我要参加<<

 

《动情时刻》2010第一期简介:

她,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裸体模特!她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色情还是艺术!她的情感世界却是一片纯然,她说“爱就应该像艺术一样干干净净”!她有着一段伤的不要提及的婚姻......有人说:她身上的每一处凸起、每一条沟坎都是一种甚富表现力的语言。她就是《动情时刻》2010首期嘉宾汤加丽!4月15日带您走进人体模特汤加丽的情感世界!期待您的关注!

>>我要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